love in ENGLAND

love in ENGLAND

Friday, July 13, 2007

表 妹 的 生 日 会

今 天 是 我 表 妹- 欣 怡 的 生 日。 我 们 为 她 办 了 一 个 盛 大 的 生 日 会。 我 ,妈 咪 还 有 阿 妈 帮 她 做 了 很 多 好 吃 的 食 物 如: 炸 鸡 块, 薯 条, 炒 面, 炒 饭 等 等。 她 请 了 很 多 朋 友 来 她 家。 晚 上 八 点 ,她 的 朋 友 都 到 齐 了, 真 的 是 很 热 闹! 表 妹 的 妈 咪 就 是 我 的 大 姨 还 请 了 一 些 安 娣, 安 哥 来 参 与。 总 之 是 男 女 老 少 都 有 啦! 唉! 我 要 怎 么 说 呢? 现 在 的 小 孩 真 早 熟! 当 宴 会 还 没 开 始 时, 那 些 可 爱 的 小 朋 友 就 在 七 嘴 八 舌 的 说 谁 是 谁 的 男 朋 友 或 女 朋 友; 有 的 还 拿 着 手 提 电 话 从 头 到 尾 一 直 在 讲。

唉! 真 是 人 小 鬼 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