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ENGLAND

love in ENGLAND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Sony live with natural photography camp

今天10月18号,我感到很开心今天的到来因为我要去LANGKAWI啦~早上我,蔡老师,凯韵和淑君就浩浩荡荡地向PERLIS的码头出发。其实,老师和我们一样对那里的路不是很熟我们问了很多人才到达码头。第一天生活营开始时大家都用英文交流聊天。这对于华校生的我是一件可怕又困难的事情。我只好硬着头皮讲英文,不会讲的时候就对着对方微笑,比手画脚。虽然如此,我还是交到几位好朋友。她们是来自沙劳越。看来语言不是人与人的障碍,只要真诚的心对待朋友相信别人也会伸出友谊之手。这一次的生活营让我学习到很摄影技巧,也让我下定决心学好英文。


My team with Sony's staff.
My buddy, chung ling gals


Chung ling's gals with Sony's lectural
we in our's dorm
my dearest teacher
My new friends and old friends.
The champion team, Congratulations to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