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ENGLAND

love in ENGLAND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我的特质?特征?特点?特别之处?


-我是水瓶女孩。
-常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可是有些人会认为我在发白日梦。
-对很多事情都感到很好奇,会经常发问奇怪的问题。
-喜欢简简单单。
-健忘不記仇。不过只要没有碰到我的底线,一切还OK 。
-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的代表。(我可是很讲义气的哦!)
-天生的规划专家或者领导者,计划性强。(我觉得这个还好,除非我真的很感兴趣,不然我应该没有那么勤劳做规划。)
-固執!是我最大的缺点也是我最好的优点(证明我有耐心)明知是錯也要往前走,撞了南牆就把牆拆了继续走。
-討厭做決定。就算是顏色不同也會让我苦惱半天。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有严重的选择困难症。最可恨的是我很容易被别人的几句话影响。
-愛笑,一點小事就笑逐顏開,什麼都写​​在臉上。
-愛憎分明,不給自己不喜欢的人丝毫机会,對自己喜欢的人超級从容。(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会把自己的热脸贴别人的冷屁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