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ENGLAND

love in ENGLAND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旅行日记--巴厘岛 (part 6 end)

HARD ROCK FOUR STARS HOTEL
最后要介绍的是我们居住的酒店——HARD ROCK!!! 位于Kuta Beach海滩旁,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1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室外泳池、攀岩墙、餐厅和免费停车场,附近有必胜客、麦当劳和肯德基等快餐。 我们可以在酒店的录音室唱歌,或前往Hard Rock Megastore 大型商场选购纪念品。酒店餐厅提供亚洲菜肴,位于池畔的Splash Bistro酒馆提供地中海户外餐点和饮料。
这就是库塔海边啦!早上,我都会特地早点起床到海边散步。我还遇见一个阿姨在遛狗,两只狗狗都很可爱活泼。





 进入酒店需要过安检,确保入住客人的安全。
招牌咖啡馆Hard Rock Cafe和大堂酒吧Centrestage 每晚都会有现场娱乐节目。酒店设有多种娱乐项目:台球、乒乓球、桑拿浴、健身中心、Spa及健康中心、按摩、游戏室、儿童游乐场等等。 

Is relax time ~~~~ wah ~~~~





到了晚上,酒店附近的酒吧pub,club, disco 都会热闹起来,尤其是周末。游客和当地人都会出来夜蒲。如果要出去夜蒲的话,身为游客的我们一定要带好护照。女生最好不要独自一个人去,如果遇见喝醉酒的就麻烦啦!







除此之外,那里还蛮流行MAGIC MUSHROOM 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也不想试试。只是听我朋友说那个MAGIC MUSHROOM 好像摇头丸,吃了会很high 之类的。不过我们也不输人,我们在门口拍大合照!哈哈


 HARD ROCK hotel 隔壁几家店就是 starbuck 啦! 如果早上走完沙滩,我就会到那里去喝杯咖啡然后到附近的店铺逛逛看看。那里有蛮多名牌衣服店所以蛮适合喜欢逛街shopping 的MM在那里消磨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