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ENGLAND

love in ENGLAND

Tuesday, April 11, 2017

泰国之旅 2015-曼谷 BANGKOK (part 1)

大多数大马人的第一次国外旅行都会选择在泰国,因为泰国就在马来西亚隔壁。路程不远,机票便宜,那里的商品价廉物美又是马杀鸡 (按摩) 爱好者的天堂。身为大马人的我也不例外,我第一次出国旅行是去了合艾(หาดใหญ่) HAT YAI。不过,这次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 BANGKOK ,泰国的首都。


泰国曼谷有两个机场, Suvarnabhumi Airport(新的)和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旧的)所以要看好自己的班机在哪一个机场降落才好找交通工具前往市中心,因为两个机场的所在地点都不一样啊!如果在Suvarnabhumi Airport的朋友可以选择乘搭轻快铁(SRT-city) 前往曼谷市中心,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则需乘搭TAXI 或者公共巴士(bus number 555, 59,510,523) 前往市中心。


 
酒店介绍:Ocean Urban Lounge Boutique Resort  
通过AGODA, 我订了这家酒店,它位于曼谷市中心,很方便。
价钱实惠,还包含早餐哦!
只需乘搭BTS 然后在 Phrom Phong 站下车,再向前走4-5分钟就会抵达酒店大门。



一路上都会看见很多商店或者路边摊所以不怕晚上找不到食物吃。
酒店的地址:7 Sukhumvit 33 Alley,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Thailand
酒店电话号码:+66 2 261 2800






市区景点介绍:四面佛 ERAWAN 
只需搭乘 BTS 到 Chit Lom 站 2号出口即可抵达附近。

要还愿的人可以请公堂内的舞者在四面佛前跳舞。
依照還願價目表選擇規模大小從2、4、6、8名舞者等級,
價位分別是 260、360、610、710泰銖,付費後會收到一張收據。

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四面佛,在泰国被称之为有求必应佛,
是曼谷著名的观光名胜,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前来许愿朝拜,
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

 关于四面佛的拜法,我也不太懂,当时在那里看其他人怎么拜就跟着。
过后回家才上网查一查,看见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说法而且拜法也不一样。


餐厅介绍: LEMON GRASS SUKHUMVIT 24
这家餐厅的所在地区还蛮隐秘的。
平凡的前门,走入餐厅里面尽然还可以再见一个小花园。
餐厅里的摆设也不错。



泰式辣炒猪肉 和 咖哩鸡 是必吃的道地泰国美食。

SHOPPING 购物地点介绍:SIAM PARAGON 





















走在Siam Paragon 附近的广场也可以看见几座印度神像。



Ganesha Shrine in front of Isetan (Central World Plaza)

SHOPPING 购物地点介绍:BIG C MARKET 

BIG C 不需我多介绍,这家超级市场众所周知。
到曼谷必须来这里抢购便宜的泰国零食。
我也买了不少。O(∩_∩)O哈哈~



购物地点介绍: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


 首先 搭BTS 到 Saphan Taksin 站 再搭免費接駁交通船,
就能抵達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


可惜那一晚我去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大雨,
忘记带雨伞的我,根本无法逛夜市所以只能座摩天轮就回酒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