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ENGLAND

love in ENGLAND

Saturday, April 1, 2017

西澳-珀斯 Perth family trip 2016 (part 1)

这次的旅程和以往不同是……我要带10个人(我大姨一家人,小姨一家人,妹妹,阿公阿嫲)在西澳PERTH自由行。其实还蛮压力的,因为我很怕大家会不满意或者吃不饱睡不暖。我尽我所能把该看的景点和去的地方都安排好。可是这次我有疏忽,我忘了把美食和购物编排进行程里。结果搞到大家肚子饿的时候,才像热锅上蚂蚁那样急着找餐厅吃饭。也搞到我没有买到什么手信所以亲爱的亲戚朋友们不要怨我不送你们手信呀~ 哈哈! 好的! 接下来我要小小分享一下我们在 西澳 PERTH 的行程。 


DAY 1 Depart from KLIA 
这次我们乘坐MALINDO AIR FLIGHT 直飞西澳 PERTH。




看我阿公和阿嫲酷酷的背影 ~ 



 这是我的妹妹(总是搞文青的)。




抵达PE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 3PM,然后分两批人马,一批人坐UBER去 BEACH HOUSE CHECK IN ,另一批人马乘搭公共巴士去 PERTH CITY 参观和买明天早餐的食材。最后两批人马在 ELIZABETH QUAY 集合才搭地铁转巴士回家。









 这里就是鼎鼎大名的  ELIZABETH QUAY 啦~\(≧▽≦)/~啦啦啦









 在那么漂亮的地方,不装B怎么行呢?O(∩_∩)O哈哈~





 在西澳这里消费还蛮高的,我们那么多人去餐厅吃的话没有200-300 澳元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都是去超市买了食材后回 homestay 煮来吃。


一家人出门玩,如果觉得住酒店很贵的话,可以介绍你们这间homestay --
South Fremantle Beach House ❤️ 從Tripadvisor 網站 booking 到的beach house ,屋主和藹可親,房子又大又漂亮很適合像我們那樣的大家庭居住,價錢又合理。四間房間,兩間浴室,真的一級棒 👍🏻👍🏻



连平时都不下厨的外公都一时兴起煎鸡蛋。


DAY 2 Rottnest Island 罗特内斯岛)
第二天一早, 我们便搭车到 Framentle B Shed上船 (Ferry),出发去 Rottnest Island 罗特内斯岛) 一日游。我是从这个网站 https://www.rottnestexpress.com.au 购买船票和租脚踏车。 Rottnest Island 罗特内斯岛) 上的环岛巴士票也可以从那里购买哦! 为什么要租脚踏车和购买环岛巴士票呢? 因为岛上有规定不能开车只能徒步、骑脚踏车或者乘搭环岛巴士。






这就是我们乘搭的船啦!


在船上也不忘记自拍一下。


让我来为大家介绍 Rottnest Island 罗特内斯岛)  吧! 它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海上的小岛,是一座常驻人口只有几百人的小岛,但是岛上游客却非常多。一般游客都是乘船 (Ferry) 由附近的港口前往小岛。游客可以在漫长的海岸线上漫步或者骑脚踏车,观看海景,体会美丽的沙滩。小岛也是美丽的潜水胜地,游客可以欣赏海底美丽的野生动物。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所以没有打算下水也没带游泳衣

































岛上唯一的公共交通-- 环岛巴士,巴士司机很和蔼可亲。
每一个景点都会有个巴士站而且那里还会注明巴士到站的时间,都蛮准时的。

这是岛上的原住民  -- 短尾矮跳鼠。萌萌哒!它们不怕人类,还会向我们讨食物。





看完景点后,我们顺着路回到下船的港口 - Thomas Bay。
切记切记!要准时上船因为船不等人呀!

No comments: